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新形势、新阶段、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2021年04月22日 17:14 点击:


 

https://www.ayit.edu.cn/__local/C/77/AD/02B2AC2A58A89BA5D895E997E41_E20FD6A5_14AE2.jpg

活动现场

421日下午,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B02-316会议室联合开展“新形势、新阶段、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颖老师应邀为大家授课。林颖围绕《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当代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做出的种种努力、取得的显著成就。

授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课程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识新形势,把握新阶段,打开新局面,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