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处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概况
部处概况
学生工作部(处)简介
  (点击: )

安阳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工作,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下设科室:思想教育科,学生管理科,学籍管理科,资助管理科和宿舍管理中心。其具体职责如下:

一、对学生进行的爱国主义、 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纪律教育、法制教育和形势与政 策教育、国防教育、新生入学 教育和其他日常教育。

二、建立学校学生工作量化考 核综合测评体系,指导系部开 展学生德智体量化考核工作。

三、负责优秀学生的奖励和违 纪学生处理的审批。

四、负责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的 审批、助学贷款的初审和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和管理。

五、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和 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及时 了解和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六、不断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学生干 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 识培训。

七、开展文明宿舍的检查评 比,对学生进行基础文明和行 为规范教育。

八、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领导 布置的其他工作。

 

   办公承诺:

   爱岗敬业  精通业务  顾全大局
   坚持原则  勤政廉洁  乐于奉献
   办事公道  讲求实效  不推不越
   求真务实  不徇私情  文明热忱
   团结协作  杜绝四难  优质高效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