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关于2020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2020年11月30日 09:35 点击:

各学院、洹滨校区:

学生证是学生在校学习的身份证明,根据《安阳工学院学生证管理办法》,针对部分学生证件遗失、损坏情况,现将2020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办程序

1.学生填写《安阳工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交所在学院、洹滨校区审核。

2.学院、洹滨校区填写《2020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汇总表》,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印章(多页的加盖骑缝章),交学生工作处,电子版发学生工作处张文靖办公邮箱。

3.补办学生证按学校收费许可证收取工本费每证2元,随补办材料一同交学生工作处,由学生工作处交财务处。

二、截止时间

2020128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文靖         联系电话:2909646

附件1:《安阳工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

附件2:《2020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1130   

上一条:安工学【2020】 11号 关于评选2020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充值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