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消防演练在身边,安全意识记心间

发表于:2021年04月30日 17:5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公寓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维护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安阳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善工苑、行知苑、厚德苑三个学生公寓组织全体公寓工作人员于2021429 -30日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

  

对消防水带与消防枪头连接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

 

现场指导与演示消防水带正确盘法

正确佩戴防毒面具演示

消防器材日常四检讲解

干粉灭火器使用培训  

在整个培训演练过程中,全体公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逐个现场进行实际操作。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公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为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保障建党一百周年保持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