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学生专区

安阳工学院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流程

发表于:2013年07月08日 16:41 点击:

一、学生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提交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申请书内容需详细说明家庭情况及申请理由。

二、在安阳工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网站下载《河南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审批表》。

三、学生如实填写《国家助学贷款审批表》( 注明:贷款学生家长承诺书(页3)必须是原件,由学生监护人签名按手印)

四、关于三级贫困证明的说明,如学生使用手写贫困证明,需注意必须是(农村)村、乡、县三级或(城镇)居委会、区街道办、民政局。在证明内容中注明学生因家庭困难需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五、关于学生提供的贷款复印件说明,

(1)户口本复印件,需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家长单页的复印件;

(2)学生本人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二代身份证);

(3)学生证的复印件,需带照片页及学生信息页。

六、各学院将贷款学生信息录入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系统或由学生在开行助学在线贷款系统中申请,申请信息首先在各学院内进行审核,然后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审核无误的贷款学生信息正式提交到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系统,等贷款审批。

八、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组织学生签订借贷合同。

 

提示学生在申请贷款之前所需准备材料:第四条、第五条。

 

 

安阳工学院资助中心

2013年7月20日

上一条:安阳工学院2018年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