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资助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工作处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表于:2021年01月19日 17:19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344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354


  119日上午,受校党委、校行政委托,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宇、副处长戴晓明、邵国强等一行前往厚德苑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并为留校学生赠送了大米、花生油、鸡蛋、挂面、调味品等生活物资。与学生交流时,王振宇提醒学生要提高安全保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体育锻炼,与家人及时沟通,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并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留校学生表示在这个特殊假期,一定服从学校和社区安排,牢记相关嘱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受疫情影响,今年寒假我校有石家庄籍的学生暂时无法返乡。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生工作处制定了《安阳工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安置方案》,方案明确要求坚持留校学生审核备案制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集中安置住宿,由专人负责管理,免费提供生活保障,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心理状态,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上一条:安阳工学院“安工奖学金”评定办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中嘉业助学金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