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工作处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17:21 点击:

在今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之际,学生工作处通过召开工作会议、开展实战演练等形式,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创造了良好条件。

学生工作处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3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B02-31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戴晓明对学生返校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宇对此次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程序;三是要关注细节;四是要服务学生;五是要确保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实战演练

3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实战演练。学生工作处、各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演练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宇带队观摩演练活动并对各公寓公共卫生、宿舍卫生以及消毒防疫工作进行仔细检查。王振宇就演练过程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各公寓务必在学生返校前整改到位。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学习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收看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情况报告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