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工作处举办温情冬至主题活动

发表于:2020年12月21日 10:24 点击:


 

 冬至又名“一阳生”,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北方,冬至有包饺子、吃饺子的习惯。为了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感觉,12月20日上午10点在厚德苑学生餐厅,学生工作处组织部分老师和部分公寓学生代表举办了一场冬至包饺子活动。

 “冬至大如年,我们来团圆”一进餐厅大门,就看到火红的标语悬挂在墙上,大家分工明确,有切菜拌馅的、有擀饺子皮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012210835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083553.jpg

羊肉白菜馅、猪肉大葱馅、韭菜鸡蛋馅,总有你喜欢的

微信图片_20201221083607.jpg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寒冷的冬日瞬间变得如此温暖!

微信图片_20201221083600.jpg

“全家福”

 通过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生工作处及物业公司无微不至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得很开心,活动举办的特别有意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工作处荣获“河南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