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心助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2020年07月06日 16:56 点击:

http://www.ayit.edu.cn/__local/5/A0/4E/EE78EA82900777B26C5C38EADB3_D5F08393_22663.jpg

党员教师为学生发放“防疫爱心礼包”

为保障我校专科毕业生身体健康,顺利参加专升本考试,73日下午,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开展“爱心助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为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发放“防疫爱心礼包”,内有口罩、消毒水、风油精、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经过半天的活动,共发放爱心礼包80多份,进一步保障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考试期间,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还计划安排送考车辆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并将协调应急车辆和随考医护人员为考生提供医疗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上一条:以考核促提升,以交流促发展 下一条: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