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处动态>>正文
学生专区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我校学生工作品牌评审工作

发表于:2019年01月09日 16:53 点击:

http://www.ayit.edu.cn/_mediafile/zzcs/2019/01/09/2xaler5sqr.png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我校学生工作品牌评审工作

1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我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品牌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评审组成员由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团委等有关人员共15人组成,对相关学院申报的7个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现场,项目申报者结合PPT展示,逐一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组对7个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和讨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机械工程学院康博老师的《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为示范,从宿舍到实验室,打造良好学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聪聪老师的《繁星纵变智慧永恒—十年坚持抓学风学生培养出硕果》、数理学院魏露老师的《家校联系与多样课堂的合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汪文娇老师的《青年说—榜Young育人新探索》等4个项目被评选为我校学生工作品牌。

学生工作品牌评选是总结宣传推广优秀学生工作经验、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的载体,近年来,学生工作处为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项目化运营、品牌化推进,在学生工作思路、机制、内容及载体上寻求突破点和创新点,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条:学生公寓全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不懈奋进 砥砺前行——2019年元旦献词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B-02楼211办公室